一棵柠檬树

陪你到青春最后

最近在等来自星星的你更新的时候
看了仁显王后的男人
男主不是第一眼帅哥 第一眼甚至觉着长的不好看 只是高而已
女主是星星里的女二 在里面是一个善良又冲动的女人
剧里的吻戏好像很多
每次看到他们kiss的时候 心里都是说不出的感动
尤其是男主笑起来的时候 像是整个世界
昨天晚上一边和男闺蜜聊着天 一边看剧 刚好看到最危险的时刻以及仿佛很悲伤的下集预告 看到女主哭的死去活来 心里也非常难过 焦躁
这时正好闺蜜和我说到前几天问一个女孩子借了试卷复印 那个女孩子之前喜欢他 也追他 但是被他以长相为由拒绝了 其实她长得还可以把 至少能看那种 可我一直不是特别喜欢她 直觉告诉我 现在那个女孩好像还喜欢他
然后我就莫名的有了一种吃醋的感觉
好像从来没有这么强烈过
我承认一直喜欢他 可是只是简单的那种 最近又好像有点往那方面上转移了
借着耳机里慵懒又戳人的歌
问他喜不喜欢我
他说还可以把
我说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你说真话我不会怪你 还可以什么都不是
然后他说 算有一点喜欢把
我也不知道这样的回答到底是确实有一点还是只是为了顾及我
但是我想大概是前者因为他真的是一个不喜欢用说谎来哄骗女孩子的人
那 就算有一点喜欢好了
他其实之前还说过 大概觉得我异性缘好一些 所以我大概只能和他做好朋友
他说他不喜欢异性缘太好的人
我呢 其实最近也没有想过就和他在一起 我觉得太早了 现在学业重 我们就算在一起估计也和现在的状态没差
其实脑海里最期待的光景
是高三的暑假
那时候希望一定要有一个男朋友
并且还有点希望会是他。

评论(8)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棵柠檬树 | Powered by LOFTER